王右停车场

该博用处如ID,专门整理车,只整理车;每月一整理

头像的图是星叶太太的 @星叶纪事

复制粘贴一下方王菜地TAG的宣传词“

#方王菜地 希望所有方王er一起来种地!让方王可持续发展起来!

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努力就会有收获~

掺了金坷垃,亩产一万八!

希望以后大家产主方王或者纯方王的粮,可以打上#方王菜地 的TAG><

再说也叫方王”菜地吧?

老影:

其实我极少吃方王,但是一直有人在讨论这个事情,也是心烦。

全职高手在lof的所有同人,像一个巨大的农场,种满了各种各样不同的农作物,同样,所有人吃的也是各种各样不同的粮,有人杂食有人纯食,有人杂产有人纯产。有人走近一块菜地,土豆白菜萝卜豆角一起吃,有人走近一块菜地,谨慎的从一堆眼花缭乱的菜里面挑土豆吃。

有那么几个只想吃土豆的人,在这片巨大的农场里开辟了一个很小的角落,搭了个大棚,里面只种了土豆,来到这里的人都是为了吃土豆而来的。大家都喜欢吃土豆产土豆,久而久之这个大棚里就热闹了一点,也有一些什么都吃的人会知道,这里有个只有土豆的大棚,当他们想吃土豆又懒得挑的时候,他们也会到这个大棚来挖土豆吃。

这个时候你过来了,可能你不知道这个大棚里只能产土豆,你产了一把看起来像土豆的萝卜虽然看起来像土豆但确实不是纯的土豆,然后最开始搭大棚的人不太高兴,过来跟你说这个大棚里只能产土豆,希望你把你的萝卜土豆拿出去。

这个时候你应该怎么办?道歉,说对不起哦我不该在一个土豆大棚里种别的,然后带着你的萝卜土豆走就行了。至于“我觉得萝卜土豆和土豆是共通的”“我觉得我种在这里也有道理”“我的萝卜土豆是有土豆味的所以也算是一种土豆”,这些话你憋着就行了。

结果你还拽着大棚创始人的胳膊,敲锣打鼓的跑到集中了吃和产萝卜的,土豆的,萝卜土豆的人的广场上,拿着大喇叭大喊表示我好委屈哦,为什么土豆大棚里不能种萝卜土豆好吧你不让我种那我不种就是了我要对着天对着云彩对着萝卜土豆发誓我离开土豆大棚了!

然后吃和产萝卜的,土豆的,萝卜土豆的,跟你说我们不想听也不想管你去哪里耶,你能不能不要在我们吃东西的餐桌上面说?你自己爱去哪去哪好不好?

然后你冷笑着说呵,你们萝卜土豆、萝卜和土豆的菜地可真是神圣不可侵犯。以及你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就是嫉妒我的才华,怕我产的萝卜土豆受人喜爱导致你们的没人吃,才赶我走的吗。

第一,他们萝卜土豆,萝卜,和土豆的菜地本来就神圣不可侵犯。他们是为了吃萝卜土豆和萝卜和土豆而来到菜地的,不是为了听你说话而来的。你有萝卜土豆就放萝卜土豆,没有就起开。

第二,你在别人的餐桌和地里大吵大闹的,惹人烦了,所以人家请你回自己家,不是因为人家怕你抢风头,真的。

方王菜地这个tag不像方王、叶王这样,是一个普遍的cp统称,方王菜地他就是一个一小撮人搞出来的tag,是一块有独特性的菜园子,主人脾气好归脾气好,那也不代表你就能撒泼,还反咬一口



评论
热度(118)

© 王右停车场 | Powered by LOFTER